为了文俊辉看的这部剧,剧情好,画面好(完全是因为男主太帅了啊啊啊啊啊放到高中我高低暗恋三年!),男主演技很好没有一般偶像剧很尴尬的情节。已经回味好多次了,宝宝可以期待你再演一次现偶吗?凌超真的很苏完全是我的理想型!不愧是内地年龄最小的金像奖提名者啊文俊辉你生来就是要当演员的!
为了文俊辉看的这部剧,剧情好,画面好(完全是因为男主太帅了啊啊啊啊啊放到高中我高低暗恋三年!),男主演技很好没有一般偶像剧很尴尬的情节。已经回味好多次了,宝宝可以期待你再演一次现偶吗?凌超真的很苏完全是我的理想型!不愧是内地年龄最小的金像奖提名者啊文俊辉你生来就是要当演员的!
独家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