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第安老斑鸠.1  

    最后一段还行,朗诵满江红

  • 蔡先森_6025  

    你都说满江红好看了,这电影能有多差

  • Li  

    拿了钱,但是算良心,说的比较隐晦哈哈哈

  • 李狗蛋儿445  

    满江红吗,那完了,难看

  • 黄杰824  

    你这个评论让人生理性**

  • wAB597656358  

    拿钱了吧

  • Verrier  

    说实话拿了多少钱

  • 赵国斌337  

    你说的是真心话么

  • 敏敏56648  

    还是有这么多人走个面

  • 陈元  

    哈哈哈哈,也是笑了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