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一定要带纸巾进去看。
改的刚刚好、没有原著那么虐、恰到好处!
见面会购票真评! 中过《小时代》的毒,对四娘的题材不感冒。 但是落落的导演镜头感觉还是比较细腻,几处长镜头的运用还是很有代入感。女一女二长得都很漂亮,特别女二章若楠感觉与奶茶妹妹有点渊源哈。 缺点是除了女主几位年轻演员台词感觉都很差,对白几处比较尬。优点是几处配乐与泪点的设置都恰到好处,情绪烘托很好,舍弃了原本小说残酷的结尾,把重点放在校园霸凌的社会问题,更能发人深省。 希望都有美好的青春,悲伤不再逆流成河。
唐小米这样的人就应该无期徒刑。也没说杀死顾森湘的那几个人。 同学跟唐小米的那几个也有罪。为什么不处罚。把别人的事说出去很有脸是么。花别人的钱很厉害么。
惨痛的回忆,但是已经过去了
没看过小说,我看评论都说改写了结局 可能怕过不了省吧 不过校园暴力 这是令人深思的问题
请点进来,真实故事!初中,我也被欺负过,甚至连老师也一起。一部分动手,但更多的动嘴或者冷漠的旁观。校园暴力无处不在,那一年的校园生活,这辈子都不会忘。之后的我成绩一落千丈,一直都很自卑。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顾森西和齐铭的陪伴。一个人度过那一年,真的有过自杀的想法,我是个留守儿童,也不敢跟爷爷奶奶说。父母都不理解不倾听,只看考试成绩。现在的我,大专毕业,在吉利汽车做销售顾问,以善意待人。但是初中时期的影响到现在都还有,校园暴力真的太可怕了。孩子们都觉得只是玩笑,老师只觉得是玩闹,不出事就行。但是当事者受到的伤害是弥补不回来的。心理阴影严重的可能会伴随一辈子。看这部电影我一直在哭,哭易遥也是那年的我。
还可以吧,没什么人,全程就想问我旁边的隔了一个位置的小姐姐是不是单身😂最后走了还是没敢问,脸皮薄,我是恒大影院21号18.45分的票,如果小姐姐能看到请联系我😝😝还有我坐在三号听8排7座,小姐姐是5座😂😂
其实这部电影真的感触挺深的。女主妈妈给人的印象就是很脏 很乱 但是后来当她知道女儿的病是因为她的原因之后 牵着她的手说走妈妈带你去看病 也挺温暖的 天底下的妈妈都是我自己女儿的吧。女主一直都是很可怜的 被人欺负侮辱 也不反抗 后来因为遇见了顾森西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男孩子。直到最后一刻女主要跳河用死来结束一切的时候。他那么奋不顾身的挡在所有人面前去帮她 说短信不是她发的她没有杀人 但是死的人是她最亲的姐姐啊。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年少轻狂时候爱的那个女孩子。每次逗她开心带她去抓娃娃 最后那一刻把她从河里救上来看着她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他哭的那么惨。他是真的爱她吧 可能爱就是这样心疼他也喜欢他
故事的剧情上看,确实是十年前流行的青春疼痛文学 些许的改动让人觉得柔和了不少 如今看来,对于这种疼痛文学的理解就是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教育意义 无论是对于孩子,亦是父母 所有小演员的演技都很稚嫩 但这层稚嫩给出的答卷都好似一条通往最终目的的通道——告诉你他们想要表的的是什么
在猫眼标记了16部作品,这次观影体验让我直接打满分!剧情紧凑得让人目不转睛,画面美得像幅画,演技更是绝绝子,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观影过程中,我完全被吸引,结束后还回味无穷。强烈推荐给大家,绝对值回票价!
主演演技不错 角色控制的很好
好看 可以
电影剧情流畅,节奏把控得不错,看得很投入
还可以吧,能看
一般。
个人觉得好看的!
演技不错,值得推荐
本来想说永不原谅,后来忘掉了
非常非常精彩!
情节非常感人呢
青春疼痛文学,校园霸凌值得被重视
挺好的不错价位也不贵最主要
《悲伤逆流成河》直击校园霸凌,剧情真实扎心,令人无比心酸。易遥受尽流言与恶意,在冷漠与伤害中苦苦挣扎。电影揭露语言暴力有多伤人,警醒大家拒绝欺凌、善待他人。青春不该充满恶意,善良与包容格外珍贵。影片沉重又治愈,引人深思,让我们懂得尊重他人,守护每一个脆弱心灵。
演技好画面好
最热
太好看了,一定要带纸巾进去看。
改的刚刚好、没有原著那么虐、恰到好处!
见面会购票真评! 中过《小时代》的毒,对四娘的题材不感冒。 但是落落的导演镜头感觉还是比较细腻,几处长镜头的运用还是很有代入感。女一女二长得都很漂亮,特别女二章若楠感觉与奶茶妹妹有点渊源哈。 缺点是除了女主几位年轻演员台词感觉都很差,对白几处比较尬。优点是几处配乐与泪点的设置都恰到好处,情绪烘托很好,舍弃了原本小说残酷的结尾,把重点放在校园霸凌的社会问题,更能发人深省。 希望都有美好的青春,悲伤不再逆流成河。
唐小米这样的人就应该无期徒刑。也没说杀死顾森湘的那几个人。 同学跟唐小米的那几个也有罪。为什么不处罚。把别人的事说出去很有脸是么。花别人的钱很厉害么。
惨痛的回忆,但是已经过去了
没看过小说,我看评论都说改写了结局 可能怕过不了省吧 不过校园暴力 这是令人深思的问题
请点进来,真实故事!初中,我也被欺负过,甚至连老师也一起。一部分动手,但更多的动嘴或者冷漠的旁观。校园暴力无处不在,那一年的校园生活,这辈子都不会忘。之后的我成绩一落千丈,一直都很自卑。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顾森西和齐铭的陪伴。一个人度过那一年,真的有过自杀的想法,我是个留守儿童,也不敢跟爷爷奶奶说。父母都不理解不倾听,只看考试成绩。现在的我,大专毕业,在吉利汽车做销售顾问,以善意待人。但是初中时期的影响到现在都还有,校园暴力真的太可怕了。孩子们都觉得只是玩笑,老师只觉得是玩闹,不出事就行。但是当事者受到的伤害是弥补不回来的。心理阴影严重的可能会伴随一辈子。看这部电影我一直在哭,哭易遥也是那年的我。
还可以吧,没什么人,全程就想问我旁边的隔了一个位置的小姐姐是不是单身😂最后走了还是没敢问,脸皮薄,我是恒大影院21号18.45分的票,如果小姐姐能看到请联系我😝😝还有我坐在三号听8排7座,小姐姐是5座😂😂
其实这部电影真的感触挺深的。女主妈妈给人的印象就是很脏 很乱 但是后来当她知道女儿的病是因为她的原因之后 牵着她的手说走妈妈带你去看病 也挺温暖的 天底下的妈妈都是我自己女儿的吧。女主一直都是很可怜的 被人欺负侮辱 也不反抗 后来因为遇见了顾森西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男孩子。直到最后一刻女主要跳河用死来结束一切的时候。他那么奋不顾身的挡在所有人面前去帮她 说短信不是她发的她没有杀人 但是死的人是她最亲的姐姐啊。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年少轻狂时候爱的那个女孩子。每次逗她开心带她去抓娃娃 最后那一刻把她从河里救上来看着她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他哭的那么惨。他是真的爱她吧 可能爱就是这样心疼他也喜欢他
故事的剧情上看,确实是十年前流行的青春疼痛文学 些许的改动让人觉得柔和了不少 如今看来,对于这种疼痛文学的理解就是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教育意义 无论是对于孩子,亦是父母 所有小演员的演技都很稚嫩 但这层稚嫩给出的答卷都好似一条通往最终目的的通道——告诉你他们想要表的的是什么
最新
在猫眼标记了16部作品,这次观影体验让我直接打满分!剧情紧凑得让人目不转睛,画面美得像幅画,演技更是绝绝子,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观影过程中,我完全被吸引,结束后还回味无穷。强烈推荐给大家,绝对值回票价!
主演演技不错 角色控制的很好
好看 可以
电影剧情流畅,节奏把控得不错,看得很投入
还可以吧,能看
一般。
个人觉得好看的!
演技不错,值得推荐
本来想说永不原谅,后来忘掉了
非常非常精彩!
情节非常感人呢
青春疼痛文学,校园霸凌值得被重视
挺好的不错价位也不贵最主要
《悲伤逆流成河》直击校园霸凌,剧情真实扎心,令人无比心酸。易遥受尽流言与恶意,在冷漠与伤害中苦苦挣扎。电影揭露语言暴力有多伤人,警醒大家拒绝欺凌、善待他人。青春不该充满恶意,善良与包容格外珍贵。影片沉重又治愈,引人深思,让我们懂得尊重他人,守护每一个脆弱心灵。
演技好画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