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黑了,这个恐怖片我说白了白说了,看这个用的时间都不如拿去鹿。
没意思 一点都不恐怖
电影的恐怖氛围营造的还是挺像样的,在影厅里看这个感觉还是怪紧张的,故事的编排和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的令人满意,适合喜欢看这类片子的朋友去体验。
和密室逃脱很像、觉得挺好玩的、死去女2台词功底很好、没有多惊艳、但觉得像躲猫猫一样、就和我玩恐怖剧本杀或是恐怖密室逃脱差不多、还行吧看个热闹、最后复盘出一个故事、其实能猜到结局的电影、观景一共8个人、但说实话没有黄奕碟仙吓人、也没有童童的风铃密室吓人、看个热闹还算可以、
总体来说还可以 不恐怖 后面剧情打60分吧 前面剧前面剧情无聊的要死 而且还穿帮了 厕所男生 庆德镜头往后移的时候手机是横屏 往前移的时候是竖屏
一开头比较刺激 后面也就那样吧 不吓人一点
全程紧张刺激,惊悚氛围拉满!灯光音效加分!
《午夜怨灵》围绕查清好友离奇死因以身入局前好友的工作单位而展开……影片惊魂动魄,非常刺激的一部电影!
午夜怨灵这部电影讲述大厦闹鬼的故事很有趣,打工人就应该不加班,氛围感太棒了。
一般,不太好看
太济巴难看了
难看 像小孩子过家家 特别无聊 半颗星都不太想给 要不赔我点钱吧
亏我还特意挑11点的场,不好看
还好,主要是讲的老林以一人之力吓到了所有人
刚开始惊悚,后面竟然感动了
一般般。。。
不怎么太好看
为啥不能0星啊
一星劝退,《午夜怨灵》妥妥粗制滥造的圈钱烂片,看完悔买票又浪费时间。 剧本漏洞一大堆,双线叙事衔接生硬,伏笔杂乱无章,结局强行凑剧情。全员人设降智,角色行动毫无逻辑,怨灵背景交代潦草,灵异桥段生硬堆砌,编剧根本没用心打磨剧本。 特效廉价不堪,鬼怪抠图粗糙、妆容敷衍,血浆道具劣质,追逐戏剪辑凌乱,只会用黑屏、快镜头掩盖短板,毫无电影制作质感。 影片全无沉浸式恐怖氛围,全程依靠巨响、突然出镜鬼脸这种低级惊吓套路凑数,演员演技呆板,台词生硬还时常口型对不上。剧情、特效、演技全线拉胯,想看恐怖片务必避雷,纯纯花钱找罪受。
可以还好只能说
不好看,就是恐怖音乐加几个恐怖镜头
确实不好看也不咋恐怖
哎,确实不能相信有“鬼”!
不好看,浪费钱和时间
最热
都别黑了,这个恐怖片我说白了白说了,看这个用的时间都不如拿去鹿。
没意思 一点都不恐怖
电影的恐怖氛围营造的还是挺像样的,在影厅里看这个感觉还是怪紧张的,故事的编排和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的令人满意,适合喜欢看这类片子的朋友去体验。
和密室逃脱很像、觉得挺好玩的、死去女2台词功底很好、没有多惊艳、但觉得像躲猫猫一样、就和我玩恐怖剧本杀或是恐怖密室逃脱差不多、还行吧看个热闹、最后复盘出一个故事、其实能猜到结局的电影、观景一共8个人、但说实话没有黄奕碟仙吓人、也没有童童的风铃密室吓人、看个热闹还算可以、
总体来说还可以 不恐怖 后面剧情打60分吧 前面剧前面剧情无聊的要死 而且还穿帮了 厕所男生 庆德镜头往后移的时候手机是横屏 往前移的时候是竖屏
一开头比较刺激 后面也就那样吧 不吓人一点
全程紧张刺激,惊悚氛围拉满!灯光音效加分!
《午夜怨灵》围绕查清好友离奇死因以身入局前好友的工作单位而展开……影片惊魂动魄,非常刺激的一部电影!
午夜怨灵这部电影讲述大厦闹鬼的故事很有趣,打工人就应该不加班,氛围感太棒了。
一般,不太好看
最新
一开头比较刺激 后面也就那样吧 不吓人一点
太济巴难看了
难看 像小孩子过家家 特别无聊 半颗星都不太想给 要不赔我点钱吧
亏我还特意挑11点的场,不好看
还好,主要是讲的老林以一人之力吓到了所有人
刚开始惊悚,后面竟然感动了
一般般。。。
不怎么太好看
为啥不能0星啊
一星劝退,《午夜怨灵》妥妥粗制滥造的圈钱烂片,看完悔买票又浪费时间。 剧本漏洞一大堆,双线叙事衔接生硬,伏笔杂乱无章,结局强行凑剧情。全员人设降智,角色行动毫无逻辑,怨灵背景交代潦草,灵异桥段生硬堆砌,编剧根本没用心打磨剧本。 特效廉价不堪,鬼怪抠图粗糙、妆容敷衍,血浆道具劣质,追逐戏剪辑凌乱,只会用黑屏、快镜头掩盖短板,毫无电影制作质感。 影片全无沉浸式恐怖氛围,全程依靠巨响、突然出镜鬼脸这种低级惊吓套路凑数,演员演技呆板,台词生硬还时常口型对不上。剧情、特效、演技全线拉胯,想看恐怖片务必避雷,纯纯花钱找罪受。
可以还好只能说
不好看,就是恐怖音乐加几个恐怖镜头
确实不好看也不咋恐怖
哎,确实不能相信有“鬼”!
不好看,浪费钱和时间